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寫歌,還沒有寫曲

但是以今先把詞寫好了

請大家看看吧。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

 

 

看著窗外白天已變成黑夜。

我們之間~愛已不見

有太多想念,讓我難以入眠

想與你相見,卻是無言拒絕

說我愛你,你卻故意忽略。

無法忘記,你的側臉

副歌:

我想見 我想見 我想再見你一面

我想念 我想念 過去有你的一切

不想見 不想見 看他親吻你的臉

你說我們年紀之間有太多空間

同一時間心卻無法連線

我們之間有太多差別

一點距離,愛就毀滅

這段時間想你天天夜夜

拎著手機 等著你的來電

副歌*2

你唯一留言,就是再見

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鏌釾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