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起來最近真是神經神經的

莫名的想要做一些奇怪的料理

今天我就來創意一下

做義大利麵

今天是第一次做所以整個就是手忙加腳亂

不過呢,作品倒是還不錯吃喔!

我先分享一下我的流程!

喜歡的朋友可以做做看!

首先先把絲瓜的外皮切下來,再切成細絲

稍微川燙到軟也不需要太久因為後面還要炒

接者著是煮義大利麵

抓取適當的量,在水滾之後加點鹽,跟橄欖油,一切比例要跟隨面的多寡

今天4人分的面大約4湯匙鹽,5湯匙的油

再放麵下去煮,大約是10~15分鐘看自己喜歡的軟度而定

後面是醬跟料的部分

先將平底鍋燒熱,加入油,再加入泰式酸辣醬,再加點水

先拌勻再加入今天準備的海鮮,花枝跟蝦仁。

當然也可以換一下別的料

再加入麵之後拌一拌

起鍋前加上剛剛燙好的絲瓜就OK瞜!

這是正確的步驟才對

今天因為亂了陣腳,而先加麵調醬。

雖然沒有失敗但是還是要依照上面的指示會比較對

那我就放上一張我的料理吧~!

DSC02217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鏌釾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